米莫桑

时光无言,岁月无痕 1

        夏天,栀子花开的季节,淡淡的幽香,浅浅的离别;夏天,注定是个离别伤感的季节,也是一个充满着回忆和不舍的季节。


          离别前夕。“英子你能出来一下吗?我有话要对你说。”林磊儿修长的手指敲击着电脑键盘


        “好吧”那儿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字,对厨房里的董文洁说“小姨我先出去一下”


       “哦,快点回来啊饭马上要煮好了” 


          盛夏的风轻轻地吹拂着路人的脸庞和发鬓。林磊儿在乔英子楼下等着,只见一位长相清秀的女生下楼。


     “ 磊儿恭喜啊,年纪轻轻就可以去国外深造”桥英子对林磊儿贺喜道


         “不过以后联系少了”林磊儿望着眼前这个长发飘飘笑容满面的女子 。林磊儿咬了咬下唇,手早已捏成拳头满脸通红的说:“英子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很久了。”



            乔英子有些诧异,撇了撇嘴:“对不起,我…我……”,林磊儿深邃的眼眸黯淡了几分:“是因为表哥吗?你喜欢表哥对不对。”

            英子的秘密被揭穿,白净的脸上泛起红晕启唇道:“是我喜欢他,但拒绝你更多是因为我现在想以学习为重。”

         

       “那我们现在还是好朋友吗?”林磊儿疑问

       “当然是了。”

       出国当天,机场外。方朵朵用自己甜甜的声音道:“拜拜,表哥”林磊儿摸了摸方朵朵的头微笑道:“拜拜” 


           “磊儿在国外要注意安全,记住至少每周要给家里打个电话”董文洁叮嘱道。

评论(6)

热度(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