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莫桑

时光无言,岁月无痕 5 番外

                 是谁把心里相思,             

                 种成红豆?

                  待我来碾豆成尘

                   看还有相思没有?

                                       ――刘大白《是谁把》


            “ 鲶鱼精你在干嘛。 ”方一凡站在门口看着眼前偷偷摸摸的少女。


             “没干嘛啊。”心虚的王一笛把手背在后面有转移话题:“都放学呢你来冲刺班干嘛?”


           “鲶鱼精我都看见了,你刚才正打算把一封信塞进磊儿课桌吧。”说着方一凡跑过去抓住王一笛的手臂。


             “方一凡你干嘛”王一笛准备弄开方一凡的手。


              “哈哈,我抢到了。”方一凡一边往外跑一边拆开从王一笛手中抢来的信封:“鲶鱼精没想到你竟然喜欢磊儿,还写什么告白信还不如当面跟他告白更刺激。”


                王一笛追着方一凡跑了很久总算是把信夺过来了,还不忘警告道:“方一凡如果你敢把这件事跟别人说我跟你没完。”



               方一凡倒是不在意依旧是他那烦人模式:“鲶鱼精我倒要看看你要怎么跟我没完,这事我跟磊儿说定了。”


              王一笛一听这话急了,只好威胁着:“如果你跟磊儿说了,我就把你喜欢乔英子的事说出去了。”

               

                王一笛好不容易搞定告白信这事。回到家中直接扑倒在沙发上。王晴看着自家女儿慵懒的样子:“你跟磊儿不是一个班的嘛,人家早早的就来这儿等着你过来跟你补课,倒是你迟迟不回来,别人都走了。”


               “都怪方一凡”王一笛心中不由抱怨道又拿着书包往房间走。看见自己书桌上有一个日记本“这谁的日记本啊,还写着喜欢英子。这可不是我有意看的啊是你自己不把日记本合上的。”王一笛想着又翻开第一页上面写着苍劲有力的三个大字――林磊儿


           从此那封匿名信就再也没送出去了。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