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莫桑

时光无言,岁月无痕 4

            “英子你不会还在睡懒觉吧”方一凡敲着门不耐烦的喊到。


               “来了,来了。”乔英子放下手中的口红,又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妆容后便去给方一凡开门了。


         方一凡  看着     眼前的女子扎着丸子头  眉清目秀,檀口粉嫩,一身素白的连衣裙更显得她的秀气。


          “方猴,看我新买的裙子好看吗?”英子摆动这长裙,一双明眸直勾勾的盯着方一凡微笑道


             听到眼前这位朱唇粉面的女子不好意思的别过头,耳根还微微泛红着嘴上还说着违心的话语:“一般般吧。”


             方一凡看着 女子略显失望的样子,又转移了话题:“走啦,再不走等下海洋馆游客量就多了肯定把你挤成肉饼。”


        ――――――另一边――――――――

         “杨杨我走累了”陶子对季杨杨撒娇道。季杨杨无奈的看着自己这位眉清目秀,桃腮泛红的小女友问道“那我们去前面的餐馆吃点东西再去海洋馆吧。”


            “嗯,好”陶子抚男友的双手就往餐馆走。点餐时,陶子点了些家常菜又对这季杨杨问道:“杨杨你还想吃什么?”


             “这些菜已经够了。”季杨杨把菜单递给了服务员,又想到了什么对服务员说道:“刚才这位女士点的枣庄辣子鸡就不要了。”


                 听到季杨杨要撤菜陶子抱怨到:“为什么啊,我好久都没吃到枣庄辣子鸡了。”


                “枣庄辣子鸡太辣了况且这不是还有水煮肉片嘛点那么多你又吃不完。”季杨杨摸了摸陶子的头还故意把她的发型弄乱。


                “干嘛啊头发都被弄乱了”陶子弄开季杨杨摸她头发的手嘟着红唇。  


                  

               “先生你们的菜”服务员把菜端上了桌,陶子正欲夹菜的手顿了顿对望着季杨杨“这次回国都没跟英子说下次我们把英子和方一凡约出来一起玩吧。”

               “跟我学会都想着别人太不专心了”说着季杨杨有用筷子轻轻敲了敲陶子的脑袋。



             ――――――――――――

             “方一凡你开车也太慢了吧,看现在人这么多”乔英子看着眼前的人群抱怨着。倒是一旁的方一凡牵紧英子的手:“你现在抱怨也没有用,还是跟紧我吧。”看着方一凡紧握住自己的手,本就粉嫩的脸蛋上更加泛红。


          “英子你们也在这啊”陶子看见英子上前给了她一个大大得拥抱。“陶子你也太不够意思了吧回国都不告诉我一声。”英子跟陶子手挽着手在前边走变叙旧。直接把方一凡和季杨杨晾到一边。


              “我说你们约会选拿不好偏偏选海洋馆。”方一凡和英子的二人世界被打扰方一凡对此很是不满。

                 “这句话应该我来说吧。”季杨杨此刻被女友晾在一边心情自然也好不到那去。

                  

              出了海洋馆,方一凡和季杨杨又被乔英子和陶子拉着去买奶茶。“蓝莓味的双皮奶茶已经没有了不过还有情侣套菜,请问你们是情侣吗”

                没等乔英子回答方一凡自己遍牵着英子的手说:“是我和她是情侣。”拿到情侣套菜后方一凡便被季杨杨调侃道:“你和英子成一对了也不跟我说一声。不过原先我认为等你跟英子告白还得在等个几十年呢。”


                 “这不还没告白嘛”一提告白这事方一凡表示他也很无奈。


             夕阳西下,落日余晖射向那琐碎的白云,“英子这个给你”方一凡把英子送到家门口后又把一个星星发夹给了英子。接着又对英子说“你别误会这只是我刚才看到一个老婆婆在卖发夹怪辛苦的才顺手买了个。”


           英子看着手里的星星发夹嘴角上扬:“谢谢你送我的发夹”

          

                     


               

          

              

评论(1)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