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莫桑

时光无言,岁月无痕 3

        太阳是它的唯一,因为它是向阳而开的花。


    毕业后,王一笛并没有进入娱乐圈而是跟方一凡一样进入了歌剧院工作。


        “一笛姐这是刚接的剧”小刘说着又把手中的剧本递给了王一笛 。

           “《沉默的爱》”王一笛看着剧本上的标题接着又说“和我搭戏的男主是谁?”


            “知名音乐剧演员方一凡啊,而且这部剧的导演可是很出名的。如果一笛姐你同意的话明天就可以去剧院排练了。”小刘看着眼前这位窈窕淑女。

              “好这部剧我接了”说完王一笛又望着窗外陷入沉思。



            第二天早晨陷入梦乡的王一笛根本不知道自己手机有多少个未接电话。不知道过了多久传来一阵阵敲门声“一笛姐你快起来啊,要赶不上剧院的排练了。”小刘喊到。

            当睡眼惺忪的王一笛听到赶不上排练时睡意全无。简单的洗漱完后就拉着小刘赶往剧院。


              到剧院时得知排练还有一会时的王一笛就开始背起剧本了,倒是一旁的方一凡开启了他的烦人体质:“你饰演的夏阳可是一位感情史丰富的钢琴家,你驾驭的了吗?”


               王一笛怼道:“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堂哥(注:唐谨修是王一笛的堂哥)都告诉我了自从你大学时期赏花事件后你个怂包就再也不敢跟英子告白了。”

   

               一提赏花事件方一凡就无话可说了,便也看起了剧本。王一笛看着剧本心中不禁感慨道:太阳是它的唯一,因为它是向日葵。如剧本中的钢琴家夏阳一直都是男主的唯一,就如林磊儿一直都是王一笛的唯一……


               结束排练后,王一笛从包里拿出了两张门票“方一凡我这有两张海洋馆的门票,本来是打算和同事一起去的,不过明天我俩都有事去不成,就你和英子去吧。”


                方一凡接过门票又说道:“鲶鱼精都会助攻了啊,对了下个月磊儿在美国那边的课题结束了就能毕业回国了。高不高兴?”


             心上人回国王一笛差点抑郁不住自己的激动,随后又对方一凡说:“我高兴干嘛?我又不喜欢他。”


             “得了吧,你就别谦虚了当年我都看到了你写给磊儿的匿名情书。”


              王一笛警告道:“方一凡如果你敢把这件事跟别人说我跟你没完。”

              “放心我都保密了这么多年不差这一时”方一凡保证道。



              实验完成的林磊儿,回到宿舍打开许久未登的游戏。游戏中的邮箱大多是笛子送的装备,金币什么的。至于笛子嘛是他在游戏中的好友。而另一边的王一笛看着自己多日不在线的战友终于登录游戏了。

            “林三石你终于在线了我等的花都谢了,对了告诉你个好消息我喜欢的人下个月要回来了。”王一笛对着游戏中的男闺蜜说道


          林磊儿耳机里传来女子甜美的声音,听完回道:“祝你早日追到他。”


           “可是我心悦之人喜欢的却另有其人啊”王一笛道接着又说“不过每次听到你的声音我都觉得在和我喜欢的人聊天,你们的声音好像啊。”


              “可能是我的声音太大众了吧”


           说完 林磊儿耳机里紧接着又传来王一笛的声音:“不跟你聊这些没用的呢,还是去做任务了”


            在林磊儿看来他跟笛子都是爱而不得的人罢了。

评论(2)

热度(60)